GUAVIDUCA或胡椒鳞茎安第斯植物和厄瓜多尔对冠状病毒的巨大贡献

Anexo:Especies de Piper - Wikiwand

Ecotrackers Network Foundation自2000年以来一直在开发智能和社区旅游,并因其研究人员和志愿者而被称为智能旅游。EcotrackersNetwork Foundation已经找到了一种解决呼吸系统疾病并面对由covid-2或冠状病毒引起的死亡的工厂。

 在Ecotrackers网络的帮助下,许多志愿者,学生和研究人员对药用植物进行了研究。但是,我的成员之一马克西米利亚诺·莫雷诺(Maximiliano Moreno)博士自1982年以来就对药用植物和本地食品进行了研究,当时我对埃斯梅拉达斯省和云雾森林的药用植物和食品进行了研究,以支持对我的美国国立营养研究所所长,医学系教授爱德华多·埃斯特雷拉(Eduardo Estrella)博士对哥伦布前食品进行了调查,这些食品发表在他的《美国面包》一书中。

自从19883年起担任医学技术学院的社会医学教授和中央大学医学院视听中心主任以来,我从事了关于药用植物的研究,并将其作为疾病历史和地理学课程的一部分,作为研究的基础2010年,我为公共电视台制作了电视连续剧,厄瓜多尔电视台:系列Salud y Vida en la Mitad del Mundo,然后我在中央大学生物化学与药学学院学习了瓜维杜卡。

 1984年,我在Atacames担任医生,在伤寒和疟疾患者中使用番石榴素,这是两种疾病的灾难,在1982年的厄尔尼诺现象之后同时受到灾难性的影响。口头的。

 自1987年作为CIESPAL I的医学研究员以来,我制作了一部关于厄瓜多尔霍乱的纪录片,其中为挽救生命提供了必要的补液,克服了呕吐后,我们成功地添加了番石榴作为镇痉药。减轻腹泻前的腹痛。

1889年,作为埃斯梅拉达斯省的希尔德伯格大学医学历史博物馆的副研究员和疟疾医学研究员,我们调查了在除草蓬中使用除虫菊的除草蓬,除虫菊是厄瓜多尔的一种杀虫植物由纳粹研究和使用,我还研究了番石榴在分解性疟疾患者中因发烧和绞痛而严重脱水的口服补液的使用。

自1986年以来,我与化学和药学学院合作研究了使用它的药用植物番石榴,并将其制成用于治疗肠道疾病的干叶,然后通过我的公司以封面销售的形式将其出售用于生产和销售药用植物Ecuaplanta。
1984年,我在Atacames担任医生,在伤寒和疟疾患者中使用番石榴素,这是两种疾病的灾难,在1982年的厄尔尼诺现象之后同时受到灾难性的影响。口头的。

 自1987年作为CIESPAL I的医学研究员以来,我制作了一部关于厄瓜多尔霍乱的纪录片,其中为挽救生命提供了必要的补液,克服了呕吐后,我们成功地添加了番石榴作为镇痉药。减轻腹泻前的腹痛。

1989年,在埃斯梅拉达斯省的Hidelberg大学担任医学历史博物馆的副研究员和疟疾医学研究员,在该研究所,我们研究了在除草蓬中使用除虫菊的除草蓬,除虫菊是厄瓜多尔的一种杀虫植物。由纳粹调查和使用,我还研究了番石榴在分解性疟疾患者中因发烧和绞痛严重脱水而在口服补液方面的应用。

自1986年以来,我与化学和药学学院合作研究了使用它的药用植物番石榴,并将其制成用于治疗肠道疾病的干叶,然后通过我的公司以封面销售的形式将其出售用于生产和销售药用植物Ecuaplanta。



自1992年以来,我是厄瓜多尔和俄罗斯的药用花卉植物的出口商和销售商,我一直在莫斯科的罗蒙诺索夫大学学习瓜维杜卡植物,我的公司Ecuaplanta在那里经营其花卉和药用植物酿酒厂,并在俄罗斯注册。

但是首先在俄罗斯,然后在厄瓜多尔的经济危机影响了我的公司,这使我无法继续融资并完成对番石榴的研究。

1996年,我与德国技术合作公司(GTZ)合作,对厄瓜多尔森林的非木材用途进行了调查,我们在德国驻厄瓜多尔大使馆签署了一项关于对当时未分类的药用植物the药的研究和专利权的协议,植物研究将由慕尼黑大学的尼兹教授完成。

1996年,我去了法兰克福,去了德国技术合作公司总部,了解了调查结果,他们以非正式的非正式方式给了我,没​​有盖章或手续。慕尼黑大学和德国技术合作公司通过该植物的活性成分为我批准了流行知识所说的,该植物被用于治疗肝病,因为它是一种由勃艮第家族生产的产品,具有解痉作用,但新颖之处在于它被用于呼吸系统疾病作为辅助疗法或补充疗法,甚至用于结核病。

尽管结核病已成为一种全球流行病,并且是伴随艾滋病毒传播的一种病态,但由于艾滋病毒降低了防御力并在贫穷国家造成杀伤,艾滋病到目前为止仍是一种大流行病疟疾,又称结核病,是通过结核病在城市贫困地区通过所谓的超级结核病(在预防性医疗保健中是必需的)而进行的,以对咳嗽超过15天的患者进行结核病检测,因为这种疾病尽管已接种卡介苗,但又再次走向全球,

 但是,由于所有这些努力,迄今为止,由于厄瓜多尔立法和厄瓜多尔与欧洲经济共同体之间签署的知识产权协议发生了变化,我们仍无法将这种植物用于呼吸系统疾病的治疗。药用植物的专利或知识产权符合慕尼黑大学的利益,因为它们不具有知识产权,因此无法收回费用,也无法补偿所做的时间和工作。
厄瓜多尔新立法禁止源自厄瓜多尔天然产品的专利,这是由于制药公司如PFIZER获得的三项有效和使用原则盗窃知识产权的结果,PFIZER正在开发一种更强大的麻醉剂三色蟾蜍的吗啡,以及在美国获得了使用德拉戈血和阿胡斯卡的专利的美国人从土著人手中盗窃的知识产权。

这也导致德国方面不感兴趣,慕尼黑大学按照我们在德国厄瓜多尔大使馆的同意,继续进行调查,并使用和注册了从这些调查中获得的产品的专利。

自2000年以来,我通过Ecotrackers基金会与外国志愿者合作,研究,使用和保护药用植物和祖传知识,其中一些作品发表在Ecotrackers博客以及《世界健康与生命》的视频中。生态追踪器

自2008年以来,作为卫生部的一名医生,在哥伦比亚计划,反毒品贩运和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等敏感地区(如哥伦比亚计划时期的北部边境),我在卡奇省SARS流行病AHINI进行了成功的治疗在拉康塞普西翁(LaConcepción),尤其是在阿瓦族的圣胡安·拉查斯教区(San Juan de Lachas Parish),治疗这种疾病患者的番石榴非常不愿使用药物。流入图马科的米拉河动荡地区的两个教区都是哥伦比亚南部边界和厄瓜多尔北部的西部边界的武装冲突领土。
自2011年以来,2016年4月16日至2017年2月在埃斯梅拉达斯南部发生登革热,基孔肯雅热,西卡流行病和地震的时期,作为Muisne社会保障药房的医生,当研究AH1N或猪流感后,我开发了药用植物,特别是烟草,番石榴和圣灵,还研究了其他植物,例如海水和沙滩水,太阳辐射,月亮,海拔和作为治疗资源的水和空气质量,我也在1982年开始对天然食品进行研究,以此作为开发前往Galera San Francisco海洋保护区的健康旅游的治疗资源。


自2017年以来,我恢复了农村医学药用植物的研究和使用。传统医学,环境医学和厄瓜多尔远程医疗得到发展,以发展健康旅游,如温泉,海滩,山脉或森林(如云林),海岸的加莱拉旧金山自然保护区,安第斯山脉的基洛托亚之类的疗养地以及亚马逊的阿拉诺(Arajuno)和莫罗纳河(Morona River),因为它们可以从我们那里窃取我们的原材料,我们的食物或药用植物的价格,并且可以在其他地方生产它们,但它们却无法窃取安第斯山脉,亚马逊,海岸和海洋。太平洋地区或我们的祖传文化,但它们可以抢夺我们康复的地方。

在距基多(Quito)仅一个半小时的坦达比(Tandapi),我们正在建立一个研究中心,用于研究和利用云林及其植物,食物,辐射,湿度和高度作为治疗资源。

我们在云林中从事的植物是番石榴。

由于大流行而造成的紧急情况加重了政府和检疫紧急状态造成的经济危机,迫使我和Ecotrackers基金会提供了这种治疗选择,厄瓜多尔,哥伦比亚,秘鲁,玻利维亚和委内瑞拉受到政治,经济和大流行性危机的冲击尤为严重,因为在由于自我孤立和社会距离造成的崩溃之后,我们国家没有数十亿人使居民恢复正常。

 由于每个国家的特定因素造成的迁徙现象和抗议活动,现在大流行的健康危机以及打击厄瓜多尔和委内瑞拉的石油价格下降尤其是。
自2017年以来,我恢复了农村医学药用植物的研究和使用。传统医学,环境医学和厄瓜多尔远程医疗得到发展,以发展健康旅游,如温泉,海滩,山脉或森林(如云林),海岸的加莱拉旧金山自然保护区,安第斯山脉的基洛托亚之类的疗养地以及亚马逊的阿拉诺(Arajuno)和莫罗纳河(Morona River),因为它们可以从我们那里窃取我们的原材料,我们的食物或药用植物的价格,并且可以在其他地方生产它们,但它们却无法窃取安第斯山脉,亚马逊,海岸和海洋。太平洋地区或我们的祖传文化,但它们可以抢夺我们康复的地方。

在距基多(Quito)仅一个半小时的坦达比(Tandapi),我们正在建立一个研究中心,用于研究和利用云林及其植物,食物,辐射,湿度和高度作为治疗资源。

我们在云林中从事的植物是番石榴。

由于大流行而造成的紧急情况加重了政府和检疫紧急状态造成的经济危机,迫使我和Ecotrackers基金会提供了这种治疗选择,厄瓜多尔,哥伦比亚,秘鲁,玻利维亚和委内瑞拉受到政治,经济和大流行性危机的冲击尤为严重,因为在由于自我孤立和社会距离造成的崩溃之后,我们国家没有数十亿人使居民恢复正常。

 由于每个国家的特定因素造成的迁徙现象和抗议活动,现在大流行的健康危机以及打击厄瓜多尔和委内瑞拉的石油价格下降尤其是。

 直到今天,由于使馆关闭,西班牙语与大学沟通的困难,无法与慕尼黑大学重新建立联系以重新启动研究和结果,因此在生态追踪者网络基金会的支持下,我们敢于提出建议使用番石榴或胡椒块作为治疗性疾病以减少冠状病毒的死亡率

今天发生的冠状病毒大流行袭击了厄瓜多尔。在拉斐尔·科雷亚(Rafael Correa)政府蓬勃发展之后,厄瓜多尔陷入列宁·莫雷诺(LenínMoreno)政府的经济,道德和卫生危机,瓜亚基尔(Guayaquil)成为焦点流行病学在南美和美洲大陆的热带地区最为重要,因此有必要要求该国的卫生部门和居民使用古维杜卡或胡椒树作为治疗手段,因为死亡和瘟疫威胁着我们尽管科雷亚政府建立了强大的卫生基础设施和非凡的卫生网络,但在列宁·莫雷诺时代,这种网络的无效性使每个国家和每个国家都成为问题,而不是在列宁时代。一种解决方案,因为患者在医院中得到的照顾不会将受感染的患者与其他患者完全区分开,因此携带赢了医院来伤害别人。

在中国,医院仅为冠状病毒的受害者而建。在厄瓜多尔,患者被送往医院,在那里他们将医生,护士,助理和清洁人员转换成污染物,这些污染物将疾病传染给其他没有困扰的患者,这些患者接受了手术,放射线治疗,由于其他疾病,事故等而虚弱但是因为他们只是住院,所以他们已经更加脆弱。

  如果再加上医生从一名冠状病毒患者转移到另一名患者时,医生没有或不能更换手套,隔离衣,口罩的事实,那么仅检查患者或实验室工作人员以及进行体温检查的人员就可以了,因为将它们变成进出医院的传输车辆。

 管理和传播鼠疫具有许多新的复杂性,以至于进行诊断测试的人即使只进行体温测量,也应从头到脚换下手套,口罩和长袍,以免感染病毒给另一个刚知道自己是否是健康携带者的人。
瓜亚基尔(瓜亚基尔)现在不知道如何处理死者的尸体,厄瓜多尔(厄瓜多尔)最早可能感觉像南美冠状病毒大流行,它有可能使用存在于其云雾森林中的药用植物,例如哥伦比亚(Colombia),秘鲁和玻利维亚,被称为番石榴或胡椒树,是主要的治疗资源,因为除了鼠疫之外,强制隔离还导致其经济崩溃,尤其是厄瓜多尔,在经过两周的隔离后,平民百姓吃饭的钱很少,他无法支付基本服务的费用,因此,他被禁止停职,原因是不付款,包括银行贷款,租赁和更糟的是支付私人医生,检查或昂贵的疫苗费用。

    如果国家和人民开始使用这种药用植物,因为它们的生产已经存在,所以可以立即使用,因为它们的使用已有数百年之久,因此不会产生任何不良影响,例如药品或疫苗。

这种药用植物比任何药物都具有优势,因为这种药物会产生不良影响,例如沙利度胺用作抗麻风病药物,迄今为止在牛皮癣中已导致成千上万没有脚,没有手或卡那霉素的儿童庆大霉素家族是一种抗革兰氏阴性菌的氨基糖苷类抗生素,尽管经过10年的实验室研究已获得美国FDA的批准,但它可以排除不良影响,并在美尼尔病中引起耳聋和眩晕。

在疫苗方面,这个故事也臭名昭著,因为它是第一种可注射的脊髓灰质炎疫苗,是从猴脑或肾脏中减毒的病毒培养物中获得的,并成为传播HIV的第一种手段。艾滋病后来成为最严重的瘟疫,通过性交和吸毒者使用注射器传播。如今,脊髓灰质炎疫苗是口服的,并且不在猴体内生长。

Guaviduca或胡椒薄荷也具有不像抗生素那样影响人体免疫系统的优势,尽管它帮助我们抵抗细菌和寄生虫,但同时却通过减少我们自身系统的努力而降低了免疫抵抗力。防御。这就是为什么药物和疫苗在需要先在小鼠中然后在人体中进行研究的时间成为其主要问题的原因。

Guaviduca的作用是调节身体的反应,以使发热反应,咳嗽,呼吸道充血或呼吸道不适不会成为导致死亡的原因。

弓形病毒正在引导我们重新定义疾病的预防和管理。因此,这导致我们重新定义重要的医学治疗方法,并消除导致疾病的原因或所谓的病因,例如细菌,病毒,寄生虫,事故,脱水等。而不估计每个人承受伤害,攻击或不平衡的能力,这可能因人而异。有些患者可以对问题做出有利,不利或没有明显反应的反应。

这正是许多冠状病毒的健康携带者所发生的事情,这些携带者对疾病反应良好,或者不像儿童和年轻人那样明显地反应,但是在老年人或已患有衰弱性疾病的情况下,情况恰恰相反,它们产生了无法克服的症状引发一系列致命反应。

使用番石榴作为治疗资源的基本目的是使用非危险和致命的药用植物,例如山石,山石是一种获得阿托品并有毒的植物,罂粟是一种产生致瘾性的致幻剂,但用作植物调味品的食用植物已有数百年历史,具有调节机体对影响呼吸道或消化道的病毒和细菌疾病的反应的特性

TRABAJO DE LOS PASANATES DE TURISMO DE LA UNIVERSIDAD CENTRAL  1. En las mesas de inforumacion  Lsa mesas de informacion estrían en el lo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