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和我的女儿一起去参观Sangolquí教堂

我们和我的女儿一起去参观Sangolquí教堂,她的丈夫来自丹麦,她的丈夫是丹麦人,但有韩国血统,在这方面,教堂前的公园成为了一个广告的背景。一种药物,它是用昂贵的设备和许多合作者拍摄的,所以请记住,厄瓜多尔的电视上充斥着化学和天然药物的广告,但除了燃烧车辆外,在未来 10 年内,欧洲或其他国家都不会生产燃烧车辆。北美,为了遏制二氧化碳排放导致的全球变暖,但在基多、桑戈尔基、鲁米尼亚希高速公路附近、奇洛斯山谷,机动车造成的拥堵令人难以忍受。 看到基多和桑戈尔基的情况,我觉得在这个国家的历史上,街道和道路可以再次回到没有汽车的状态,或者空气可以回到纯净的状态,这对我来说似乎是不可能的。 我知道,由于环境污染,前往基多的外国旅游业几乎消失了。
在教堂内部,学历史文化旅游的儿子给我们讲解了教堂内部的建筑细节和雕塑,让我们想起有一天基多是南美洲最伟大的皇家观众的首都它从哥伦比亚的布埃纳文图拉港出发,从太平洋出发,到达皮乌拉(弗朗西斯科·皮萨罗的军队登陆征服印加人的地方),并沿着亚马逊河的河道止于贝伦,今天是巴西的一部分。 从这里,耶稣会士开始了对亚马逊的殖民,瓜亚基尔成为西班牙帝国在南美洲太平洋上最重要的港口,这些港口来自船只,以及更多的东西,需要船只来运送板块。玻利维亚的波托西到菲律宾和中国,或者黄金和糖,从巴拿马到欧洲。 基多出现了Escuela Quiteña de los土著画家和雕塑家,他们在南美洲的宗教艺术中最著名,他们的一些雕塑就在这座教堂的祭坛上。
离开教堂我们去了Heladería Victoria,从我小时候就存在了,现在我67岁了,父亲带我们去吃冰淇淋,然后去了以前有的两家电影院,但现在都消失了。
最后我们穿过市场去公交车站,因为我们不想再被出租车司机感到惊讶,他是一名前军人,我们雇了他和另一辆出租车带我们去桑戈尔基,但在出口第二辆出租车说他触碰了高峰并标志,因为不能带我们,出租车司机在6点将我们安排在他的出租车上,可容纳4名乘客,然后向我们收取与出租车相同的费用,我只记得人们如果他们知道你是 Chullas Quiteños,我们就是骗子、惊喜者、机会主义者、流氓。
在从桑戈尔基出发的巴士上,主要担心的是袭击巴士的强盗会上车,因为列宁·莫雷诺和吉列尔莫·拉索是总统,所以在大流行和大流行后的这个时期,机器人成为了帕萨赫罗斯和人们来自街道的最为常见。
我们毫无消息地到达特雷博尔,这是东方大道和通往马林交叉口的地方,我们在这个地方下车,因为我知道这些州际巴士的终点站所在的拉马林处于危险之中,因为委内瑞拉土匪,他们属于黑手党阿拉瓜卡特尔,自委内瑞拉人大移民浪潮入侵厄瓜多尔和整个南美以来,在美国大举入侵之前,黑手党就占领了这个地方。他们所前往的格兰德河以南和特朗普墙,由于美国对委内瑞拉的封锁和经济制裁,以及非洲大陆最富有的国家尼古拉斯·马杜罗政府正在经历最糟糕的政治、经济和非洲大陆发生人道主义灾难,800万流亡者。
在特雷博尔,我们乘坐出租车,但我的女儿和她的丈夫乘坐公共汽车,在乘坐出租车的那一刻,一名警察向我们走来,其次,出租车司机想要罚款他,因为他无法接载乘客或停车地方,警察腰带上插着手枪,因为一个月前他们可以用手枪拘留任何他们认为违法的人,或者他们认为有危险的人,拉索总统本人已经提供了法律援助,这样如果没有杀死肖恩·法官,在这波暴力浪潮之前,警察就无法使用武器或自卫,除非这意味着审判。
最后,我们带着妻子和孙女回到了家,但我立即前往女儿和她丈夫住的地方,检查他们是否脱离了危险。
我没有和女儿争论拉丁美洲的男子气概和欧洲的种族主义,而是在夜间步行穿过拉马里斯卡尔,那里已经成为基多的一个危险街区。

El primer golpe bajo al presidente Daniel Noboa

LA NOTICIA DE HOY. Arthur Brown reemplazará a Michael Fitzpatrick en la Embajada de  EE. UU. en Quito. Quito. El Senado de los Estados U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