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战争,嬉皮士革命。 公民权利。 世界中部的健康、政治和生活。 第9章

越南战争意味着美国军队及其盟友在越南的失败,以及在尼加拉瓜反对桑地诺革命,之后进入了 1980 年代,这被称为失去的十年,因为南美洲生活在贫困的倍增,反哥伦比亚的游击战和神鹰计划,对游击队和左翼青年的迫害和妖魔化,其中大多数是州立大学的学生,他们成为传播共产主义思想、反帝、反美和政党的摇篮,如 MPD 党、MOVIMIENTO POPULAR DEMOCRATICO,它声称是马克思主义、列宁主义、斯大林主义、毛主义的政党,接管了整个国家教育系统,教师工会等国家工会,以及 UNE、NATIONAL教育工作者联盟,在社会保障、农民社会保障、石油厄瓜多尔和其他国家工会之后,例如 s 雪崩。
大学、学生和教师成为反对政府的主要抗议群体,这意味着国家教育经历了最糟糕的时刻,自从抗议导致学年乱象丛生,UNE 罢工持续了数月之久。
MPD。 该州的教师和医生不得不罢工以提高他们的工资。 国家拖欠他们数月的工资而且工资很低,这使得教师成为城镇的勒索者,因为他们从勒索学生和家长以及他们的抗议中获得金钱,而公共机构的医生对病人也是如此,他们把他们带到他们的诊所、办公室、药房或私人实验室,以凑齐他们的薪水。当我在埃斯梅拉达斯的富兰克林特洛医院实习时,两个手术室的污染填满了医生的口袋,他们接诊病人从医院到他们的私人办公室,并使对患者的性勒索成为一种常规的支付方式,这也发生在高校。 这达到了一个极端,以至于在 2019 年,总统列宁莫雷诺 (Lenín Moreno) 用全民协商的第一个问题来惩罚虐待教师、性骚扰者,他们的审判无法再开处方。
1981年,我参加了富兰克林特洛医院工人的抗议活动,他们除了要求提高工资外,因为他们每个月只给我们120苏克雷,相当于每月20美元,还要求重建德尔菲娜托雷斯医院多年前被烧毁的医院可容纳 200 张床位,而正在更换它的富兰克林特洛医院却只有 25 张床位,可容纳超过 10 万居民。
厄尔尼诺现象将埃斯梅拉达斯及其乡村城镇的贫困社区变成了传染源,因为他们没有饮用水、污水处理系统或垃圾收集系统。
随处可见的药房、分中心、药店、私人诊所,把卖药卖医疗变成了大生意。 人们对抗生素、止痛药和维生素上瘾,国家免费分发这些药物,许多人因此得救,抗生素革命得以实现。

但自 20 世纪 70 年代以来,厄瓜多尔经历了避孕革命,伴随着嬉皮士运动,性、毒品和摇滚乐,把该省的主要海滩阿塔卡梅斯变成了长满棕榈树的天堂,长达一公里长滩,热带气候,少雨,一年有 300 天晴天。
嬉皮士运动是马克思主义运动的对立面,马克思主义运动希望在所谓的阶级斗争的基础上进行社会改造,这必须是嗜血的,而嬉皮士提出的社会改造基于和平、爱、性自由、反对消费主义、手工艺、健康饮食、户外生活、新的艺术表现形式、男女平等、性自由、反对父权制、一夫一妻制、私有财产、妇女或儿童,为此他们创建了社区他们共享一切,从男女朋友,到床铺,食物,他们以厄瓜多尔的亚马逊瓦奥拉尼族为例,那里的部落住在一个巨大的房子下,赤身裸体,他们互相保护,还有嬉皮士反对边界、国籍、种族主义,他们想在世界任何地方旅行和生活,在阿塔卡梅斯 , 嬉皮士夫妇是间性黑人和白人。
他们变得很普遍。不幸的是,这种性自由和吸毒给埃斯梅拉达斯带来了毒瘾,因为黑人和混血儿成为毒品和性的主要供应者,他们挣钱和与外国佬或外国佬免费发生性关系,甚至获得在他们国家生活的签证,虽然细菌性性病变得普遍,抗生素可以很容易地对抗它们,但是两种新的性传播病毒性疾病出现了,例如由嬉皮士或外国游客带来的 AIDIS-AIDS 和已经以性病疣的名义存在的乳头状瘤病毒,在埃斯梅拉达斯很常见,但尚未被确定为宫颈癌的前兆疾病。
   越战后,精神疾病的流行也随之而来,自杀成为一种时尚,不再是个人自杀,而是集体自杀,在美国的韦科、宗教狂热分子聚集的圭亚那等地都有发生。集体自杀,而在俄罗斯,在阿富汗战败后,罗蒙诺索夫大学的学生爬到大楼的顶层自杀,借口是他们想要解放灵魂,这对马克思主义者来说是不存在的,自杀式炸弹袭击者说她被锁在一个炮弹里,那是她的身体,根据他在 2019 年告诉我的话,这也是我哥哥想做的事情,他最支持他的朋友是我的一个团体的一员兄弟在Conocoto结成,证明了灵魂的存在。
当我和妻子 Verónica 到达基多时,我的兄弟 Luis 还没有死,他处于昏迷状态,全身发黄,由于黄疸,他摄入的白磷,几天后才死去,a我的医学教授他在中央大学接受实习生治疗,我父亲和他一起生活在痛苦之中,而我母亲拒绝去旧金山诊所看望他,他快要死了。 在他停止呼吸前的最后一晚,我抓住他的脖子要吊死他,他的痛苦是痛苦和可怕的景象,这让我想起了我最心爱的狗的一天,当时我 15 岁,在 Conocoto 农舍里,她得到了她得了狂犬病或犬瘟热,口水不断吐出,她无法吞咽任何东西,也无法行走,但她意识到我在受尽折磨,所以我拿了一根绳子把她吊在旁边的树下到游泳池。




El primer golpe bajo al presidente Daniel Noboa

LA NOTICIA DE HOY. Arthur Brown reemplazará a Michael Fitzpatrick en la Embajada de  EE. UU. en Quito. Quito. El Senado de los Estados U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