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uador.7 的解放神学。 世界中部的政治健康与生活





奧斯瓦爾多·烏爾塔多上台是天主教會影響力的回歸,自 1895 年埃洛伊·阿爾法羅領導的自由革命以來,天主教會經歷了權力之爭,並與傳播宗教的進步聯盟發生了爭執在塞拉利昂和亞馬遜地區,解放神學或馬克思主義教會在沿海地區傳播,如在埃斯梅拉達斯,通過 OCAME,農民組織 Muisne Esmeraldas,在塞拉利昂通過 Monsignor Proaño 用他流行的收音機和在亞馬遜,通過 Monsignor La Vaca,被 Huaorani 土著人民、來自 Sucumbios 的 Camelitas 和 Domicos 祭司暗殺,他們保護未接觸的土著民族或來自 Orellana 的 Taromenani,來自 Tena 和 Pastaza 的 Josefinos。 Morona Santiago 的 Salesians,巨大且幾乎人口稀少的亞馬遜省份,他們面對 HCJB 的福音派,以及夏季語言學學院。
在基多,天主教大學為逃離 Vileda 等阿根廷血腥獨裁統治的阿根廷耶穌會士提供了避難所,當時現任教皇弗朗西斯科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的貧困社區工作,在禿鷹計劃的恐怖中,隨著成千上萬的年輕人和兒童被綁架和失踪。
奧斯瓦爾多·烏爾塔多 (Oswaldo Hurtado) 是天主教大學的律師兼教授,他在德國基督教民主黨的手中上台,後者資助他的競选和天主教大學,作為防止解放神學傳播的堡壘,其中教皇約翰·保羅II,波蘭血統和反共產主義者,是一個敵人。
隨著 Osvaldo Hurtado 上台,天主教大學,當時是富人的大學,因為免費進入州立大學,Velasquista 暴徒,土著人民,貧窮的黑人和混血兒,資源較少的婦女經濟,他可以攻讀大學學位,所以直到 Velasco Ibarra 之前,大學才不再是大學,它是有名望的富人和好家庭的聚會場所,上流社會的年輕人在這裡找到男朋友、朋友、夥伴和政黨投射他們,這是基多中央大學、瓜亞基爾州立大學或昆卡阿蘇艾大學的作用。
  現在這個角色由私立大學承擔。 首先是天主教大學,它們成為道德、信仰和家庭的保護者。
基多和瓜亞基爾的天主教大學成為人民民主的搖籃,這使烏爾塔多、馬瓦德和諾博亞成為總統。
在我在舊金山卡波鄉村醫療的最後幾個月裡,我的哥哥,他是 70 年代軍國主義的受害者,來看望我。他有一把我母親給他的手槍,用來殺死我父親的情人,一個與​​他有兩個孩子的德國女人,她為我父親的錢和我母親爭執,以及他對我們的愛,因為現在他們也有了新的孩子。
   我的父親。 除了他在基多的房子和公寓外,他還在 Tandapi 買了一個 1000 公頃的農場,他稱之為 Imperio,這是一個位於 Via Quito Santo Domingo 的教區,距離首都 40 分鐘路程,那裡有云霧林、鳥類、木材以及龍血或奎寧等藥用植物,以及番石榴或紫檀等藥用植物。 在那裡,我帶著我的祖母,她被我母親從 Conocoto 農場趕走了,在農村的農場完成後,我開始生產帶鞘的藥用植物。
  我還發現我哥哥有白磷小鬼,在聚會上用來製造煙花,但被自殺式炸彈襲擊者使用。 在我最後一次訪問基多時,在結束我在開普敦的鄉村生活之前,我告訴了我母親我哥哥的問題,我請求她不要強迫他成為殺人犯,並讓他接受我的一位老師的精神病治療。精神病學,就像他所做的那樣。 問題是他用來控制躁狂抑鬱症的鋰導致他陽痿,這就是為什麼他放棄了它,重複躁狂抑鬱發作,當他致力於健美運動時變得更加複雜,不再瘦,變得非常大,肌肉發達,因為他使用了合成代謝藥物,加上雄性激素,這使躁狂抑鬱症的症狀複雜化,這最終導致了他的死亡。
第二天,一隻可怕而巨大的黑蝴蝶在半夜把我們吵醒後,我在好望角得知了他的死訊。 這個消息讓我們和其他 6 個人在下午 3 點乘船離開。 維羅妮卡懷孕 7 個月。 當她離開船時,她是唯一的女人,引擎​​卡在了沙洲上。 這次旅行就像一次奧德賽,我差點失去了我的妻子和我的第一個女兒安東內拉。


El primer golpe bajo al presidente Daniel Noboa

LA NOTICIA DE HOY. Arthur Brown reemplazará a Michael Fitzpatrick en la Embajada de  EE. UU. en Quito. Quito. El Senado de los Estados Uni...